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轉貼] 嫁個有錢人

女人,總愛圍在一起說夢話。
那天在百貨公司洗手間內,聽到幾位在享受「飯後一枝煙」的女孩的對話。
「如果嫁了有錢人,我一定不要再打工受氣。」
「如果有富商追求,我先要他給我買個是真貨的名貴手袋。」
「如果我是某某闊太,我才不會像她穿得那麼寒酸,沒有品味。」
「如果丈夫是富商,我會要他聘請我現在的上司,我要做她的老闆娘。」
沒有女孩子不想嫁得好,又或者已經嫁了,都希望丈夫出人頭地。人同此心,想嫁有錢人的想法沒有問題。
問題是,女人若不打理好自己的一張嘴巴、一副格局,莫說要嫁甚麼人,有錢沒錢的男人,都不會喜歡你。
首先,女人嫁了有錢人,亦應該有自己專注的工作和興趣,為的不是金錢價值,而是個人價值。
女人從來都不應該擁有A貨,做人,即使沒錢也要有骨氣,寧買平貨,不買假貨。
一張嘴巴不要總是批評別人的品味,要培養自己的品味,由嘴巴的品格開始。
不要經常假想花錢對仇人報復,尤其當你未真正擁有財富的時候。
女孩子,要放開懷抱,拋開妒忌。笑多一點,怨少一點;看多一點,說少一點,然後,相由心生。你是甚麼格局的女人,便會吸引甚麼格局的男人。

http://hk.myblog.yahoo.com/cannycannyleung/article?mid=10608

說得真對!!!
果然係我(從前)最愛既梁芷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