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聖誕聖誕聖誕


* 終於還是在聖誕節的晚上,完成了「螢之光2」!!

* 看日劇我都是比較喜歡一氣呵成的啦,所以專登把這片子留到聖誕節放假的時候才看。

* 真的好sweet哦!雖然部長跟小螢還是經常在鬥嘴,但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模式哦!能夠找到這麼了解自己的人真不容易。

*我知道啦這片有好多不合理的地方,但我就是喜歡這些有如童話一樣的故事。簡簡單單不好嗎?

* 超有共鳴的。明明很努力,還是做不到的感覺。旁人當然覺得有方法可以做好一點,但當時作的決定其實總有原因的。

* 這片應該不會再有續集的啦...但我卻認為會有SP的!

* 真的好喜歡這套劇!!!!!!!!!!能夠找到一個能在家裏一起滾來滾去的人真好。

* 完!全!沒!開!始!準備所有去上海的東西!!!!!

* 連錢也未去換囉...昨天才驚覺原來已經星期五,然後一連三天都是紅日...放假放到傻了...

* ...應該得在出發上機場巴士前先去銀行換一下錢好了...

* ...旅遊保險嘛...當然也還沒去買...待會在網上搞掂算了...

* 我的「單身旅行 第一章」即將開始了!好期待呀!

* 還有希望這次的旅行日記不要斷尾就是了...

* 我...好想吃哈根大師的朱古力火鍋啊...

* 宅在家的聖誕假期,其實還不錯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