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前夕

說是遲,那時快,明天入台。

總算這陣子的工作,好像是沒有一項是滿意的,為甚麼呢?

走到來這一步,我承認我是沒了當初的那份passion和initiative去跟這個production的,preparation也明顯是不足夠的。有多少的信心或者就是從做了多少preparation有關。

雖然,我真的向來都很討厭「看劇本」這個動作。

到底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做paperwork就是為了交功課,寫schedule也只是為了交功課?到底那份用心去了哪裡?寫schedule不是為了make a better planning嗎?怎麼現在無論做哪一種事情都好像為做而做而已?

上課的時候,lecturer是真的沒有說錯,這個世界不會死錯人的,永遠就是要等到lai了野才學懂的。你認為那些offical standard的paperwork整出來是沒用的嗎?就是要用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多有用啊。

究竟我當pm的時候,是expect那個sm是怎樣的呢?那時我好像也沒有多想...

感覺上,自從彼岸結束後,一直仍未有補回足夠的休息似的。到底真的只是身體上累了,還是心淡了?

還是希望做事也efficient一點,其實用了一整天才懂得和完成把12張scene by scene ground plan plot出來也不是應該花這麼多時間做的事。

當然,那個人的態度也是另一件事。可是當我記得有人曾經跟我說,別人對你的respect也是跟你本身的能力有很大的關係。其實,遇上怎樣的人,也一定會有一種方法去跟他相處和合作的吧。




劉小姐,待會完成了move in plan後便去好好睡一覺吧。
睡醒後便真的要醒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