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Mabelle featured lifestyle blog系列:給未來的明信片


十次裏有八次,我寫的明信片的第一句都是這樣的:「相信你收到這張postcard的時候......我已經人在香港了!」咳咳咳,沒錯,我去的大多都是一個星期左右的短途旅行。即使我到達後第二天便寄出,加上運送時間由一個星期起跳,我總會比那明信片早一步到達香港。雖然如此,始於人在途上,總會把握機會為旅程留點痕跡吧。除了拍照外,寫寫明信片給親友,也順道會寫一張給自己,也是為這旅程留一點證據的方法。 若果你也喜歡寫和喜歡寄明信片的話,下次到中國內地旅行的時候,在此為大家推介一個好去處。(Click here to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