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何必呢呢呢

其實open day是應該開開心心的。
搞成咁,又何必呢?

可能舊年實在做到太嘔泡,今年便分我一個渣流的duty。
但到底是我involve得不夠,還是甚麼別的原因令我覺得今年好像少了一點氣氛?

最離奇的是,明明已經渣流,完結的時間反而累到甩「look」,能量值直插至0%。
可能是大家的energy都是因為全日都在爆爆爆的原因下用盡了吧?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在鼓勵自己明明正在食屎都要在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之下面對的,
但到後來,okay我認輸了。

全日都不斷在說話和唸台詞,
叫做過夠戲癮了,我還是乖乖的去cue show啦好嗎?

今天開始,爆人不要再手軟!
一於由屋企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