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雜事數則

* 近日,有一對從中學時期便對我很重要的友,分手了。
還真的以為他們倆會一直牽手走下去的。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見到畢業後因步伐不再一樣而分手的例子。
當然,更希望見到的是,像我認識的另一對一般,「還是覺得對方最好」的結局。

* 跟drama show真的很考體力!超密集式的直踩至五月!!
特別是我根本星期一至三已經上課至下午六點,六點半又call了。
星期四五根本就是全天候的時間都用作rehearsal嘛。
我真的好想睡覺。

* 早幾天竟有人google「kevin hku space PTM」而撞來了這裏。
唔,好掛念asso year 1的ptm課,好掛住kevin老師。

* 當年做ptm project已被稱作「heavy workload」(咁都要depends on你果組點對待件事既)。
果陣已經「heavy workload」,咁而家我算乜野...?

* 早排竟然有人明明是入台期,卻有時間撞上來看到了那一大抽的「小事回顧」,更抽絲剝繭地spot到了我寫那件跟他一起在某show衝到台中再衝回去那數秒的事,然後又寫在他的facebook notes上。

* 噢。

* 隨住opera的完成,那些補充葡萄糖式的吶喊助威也告一段落。以後應該不怎麼會再見到這位仁兄吧?這位仁兄也應該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啦。

* 看完cosi,2230仍在學校跟同學上youtube看「阿Sa鄭中基 婚分昏記者會」的片子(個名想點?!)。
搞到要離婚,真的夠痛了,還要開記招交代,好慘。

* 老是覺得女人戲一定要有花花的。

* 所以cosi有一部份的花花將會在project 3給延續了第二次的生命。

* 從前當演員的時候,總是暗啞底希望會有人在謝幕的時候衝上台送我花朵。

* 現在嗎?應該沒有人會帶花來送給dsm吧?

其實,只帶一個擁抱來就很足夠了。

* 上年做iac認識的西班牙audio designer竟說想來香港工作,請我為他找門路。
問了數個人,他們都說,「音樂,響香港真係難d喎」。

* 五月尾好想過一趟澳門,再看一次pagagnini!!!

* 可是,我真的沒試過自己一個人去澳門耶。

* 暑假的檔期除了第一個星期要去上海之外仍是空的!喂我真的不可以兩個月不入台但九月回來立即便當sm的,我怕我會連台左右也不懂分。

* 又來到兔子的季節。

* 四圍也看得到兔子的佈置和商品,真令人心花怒放。

* 八年前的這陣子,人在澳洲。每天過著早餐有蜜糖塗多士吃的日子。

* 放眼向前望吧。期待再次踏上澳洲,我一定會再好好看清楚這個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