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即興一寫

* 那天在家用pc desktop開production allocation list,在gmail裏沒download而直接打開excel file,開出來的竟然是上年的人名和上年的show名!

* 有一秒鐘我在想,其實這一年來發生的是不是只是一場夢?(事實上卻只是電腦內cookies作的怪。)

* 原來開了學只是一個月。為何這個月好像很長?

* 就是每天在看著同學pk,在追功課,在上一些很悶的課,在看著大家都好像很忙...

* 我弟仍然每天都在煲創世紀。

* 「緣與份 為何變恨 為何是最親都變敵人?」

* 陰錯陽差地去參加了老師的浸禮。感覺很奇怪啊!真的沒想過會跟這裏的同學一起到教會去。

* 拿著那本house program,唱起了那幾首昔日每天在唱熟悉的詩歌,有點像回到初中時的感覺。

* 但唱唱下又無啦啦諗起the visit那首歌:「現在就要保衛這剎那所得~~~」

* 去了看emilie simon的concert!!!超正!!!

* 期待下星期去看楊千嬅!她那首「小飛俠」可是我的all-time-favorite呢。

* 跟同學們在國慶日即興到了長洲!散散步拍拍照吃吃東西,噢真的好久也沒去過玩了!

* 但我心底裏覺得最有型的即興是帶著輕便的行李走到航空公司的counter,放下信用卡說「俾張去new york既機票我!NOW!」

* 這年中秋前終於吃到了半島嘉麟樓的奶黃月餅!真的超好吃!果然名不虛傳!

* 但就只有一盒不太夠喉...又走去買了一盒華麗園的頂一下癮...中秋節就是一年只有一次嘛!

* 放假能在家擁著兔娃娃上一下網聽一下歌,真的好悠閒啊。

* 嘩買了很貴的新粉底!但是...真的好喜歡啊。

* 一盒粉底大約可以用一年。當手上這盒用光的時候,大概就是要升到final year的時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