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來自法國的漂亮

在美雪那邊看到她那個"遇上法國型男"的故事
我也覺得好浪漫哦~~~~
我都很想有街上有個王子般的男人求我幫他一把然後以身相許(!!!)來報答我耶~~!!!

雖然我經常都說不喜歡鬼佬
(當然啦, 我真的不要半夜起床要杯水都要講英文囉)
但是從不阻礙我對法國的憧憬嘛
不然就不會改那些甚麼"candydeprincess"之類的錯體法文login name了吧?
(雖然曾經有人告訴我, 早在world war ii的時候, 所有法國貴族通通都死光了.....但是我不理!!!!!!!!!!!!!!!!!!!!)
相信遲早我也會去一趟法國旅行!! (雖然云云法文生字當中我只懂讀"chanel"..............)

在儲到錢待暑假去學法文之前, 用一下來自法國的護膚品
也許都能沾一下法國女人的優雅氣質吧?

好, 廢話少說
先謝謝蘋果那邊為我帶來的機會!

復活節假期的頭一天, 一眾美容bloggers和我一起到銅鑼灣一家優雅的cafe參加了ROC的新品發佈會.

ROC是一個來自法國的美容品牌, 連法國第一夫人都是他們的座上客哦!
(那麼我塗上之後也會變成法國公主嗎?)
(我相信總統先生不會愛上一個患妄想症的自戀女吧...?)

而香港的代表, 則是香港小姐鄭文雅呢!

其實在登陸香港前, ROC早已以"THE PROMISE - 10YEARS BACK"的口號打進日本市場, 而且銷量勇奪no.1. 所以ROC在去年10月launch在香港的連鎖個人用品店作開架式發售後, 短時間內便得到不少愛美人士的追棒和口碑, 以身作則地表達支持.

ROC的產品著重從根本地改善皮膚, 而非像坊間的一些產品, 只用作幫助隱藏缺點, 治標不治本.
另外, ROC亦是Johnson&Johnson旗下的品牌, 質素相當有保證, 更令人能夠放心使用.

這個春天, ROC為我們帶來了全新Complete Lift膠原活膚緊緻系列. (這句為何這麼像我以前寫話劇宣傳稿子的開場白?)

PR姐姐"身先士卒"使用ROC的緊緻產品
難道這就是來自法國的力量???
當天還邀請了化妝師Will Or先生為我們講解這幾個新品的用法
他是一個很溫柔的男生呢!

在發佈會開始的時候, 公關姐姐給我們每人分發了一面鏡子, 領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
首先, 把鏡子舉高, 再從鏡子裏看看自己的臉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竟然發覺自己不再是"pizza臉"!

原來當我們抬高頭的時候, 皮膚便會給拉緊, 使臉型改變.
如果家裏沒有一面大鏡做實驗, 我還有一個好地方介紹給你;
你有留意平時扶手電梯的上面, 多數都是鏡子來的嗎?
所以平時乘搭扶手電梯的時候, 不妨把頭抬高, 看看自己肌膚緊緻的樣子啊!

即是這樣:


大家都知道, 我是一個"很dry"的女生.
因0900-2300的call time使我經常睡眠不足, 而且工作的時候像打仗的關係, (我相信沒有一個軍人會在打仗時停下來喝口水吧?). 劇場裏的灰塵又多, 冷氣又強勁, 急促抽乾皮膚水份, 便成為加劇皮膚衰老的兇手.

再者, 曾經有同學跟我說, 即使我平時把眼睛睜得大大
也好像很眼訓似的......
既然沒太多時間作"beauty sleep", 所以我相信是開始使用eye gel的時候了!


左邊 CompleteLift Lifting Firming Moisturiser - Day CompleteLift 膠原活膚緊緻日霜
右邊 CompleteLift Eye Contour Lift Gel 膠原活膚緊緻眼霜

不騙你, 我是一個懶鬼
可是, 我竟然可以持續每晚使用這eye gel差不多兩個星期!!
因為我真的看到自己的熊貓眼沒有那麼深色, 而且"看上去似很眼訓"的錯覺也好像消失了!
明明這段時間我每天仍只能睡五小時哦!
就是因為這麼神奇地連眼瞼也一併提升了, 如果不努力地每天使用, 佳佳折返回來跟我say hello的話怎麼辦?

再說回左邊的是 CompleteLift Lifting Firming Moisturiser - Day CompleteLift 膠原活膚緊緻日霜
我最怕便是痴立立的感覺
所以不化妝的日子我很少會單塗護膚品上街 (都說我是懶鬼)
首先我想說, 就這個day cream很香! (這可是吸引小女孩大破慳囊的重點哦)
發佈會當天就有人說這個味道像某品牌的香水
而且原來這東西的慘透力相當高
每次塗上後只是等一會兒便感覺臉上痴立立的感覺不見了
可見這個day cream的質地相當適合喜歡清爽的人

難得有這兩件小法寶在身旁
我也得好好每天做足護膚步驟!
在哪兒可以找到ROC呢?
萬寧及Watson's的藥房專櫃就有啦!



最後我要說的是, 大會為我們準備的tea set實在好好味啊!! *v*

1 comment:

fung said...

我係網上見到呢個新聞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08/09/18/YM-962567.htm

強生暢銷去皺霜名不副實
2008-9-18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十七日報道:女士們為了去除皺紋,對標榜能減少皺紋的神奇面霜趨之若鶩。但英國一項官方調查發現,強生(Johnson & Johnson)公司暢銷的RoC Complete Lift去皺霜名不副實,根本沒有確實證據證明能減少皺紋。

英國廣告標準局裁定,強生的RoC Complete Lift去皺霜廣告誤導,根本沒有實質的科學證據證明產品有減少皺紋功效。RoC Complete Lift的五十毫升裝在英國的售價為十七點九九鎊。

根據強生在媒體刊登的廣告,聲稱一項為期兩個月的臨床研究,證明RoC Complete Lift可以令中年婦女回復青春。但當局委託獨立的專家進行研究,發現強生的研究充滿漏洞,缺乏客觀的措施、紀錄及相關圖片佐證。

英國廣告標準局發現,強生的研究是由本身的職員進行。當局最後裁定強生這個廣告誤導消費者,因此禁止再推出這個廣告,並警告該家美國藥品製造商在再次推出有關產品的宣傳廣告之前,必須先徵詢英國當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