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不是回顧

首先,
原來這裏真的有人定期上來看的!
噢!
那麼我寫給自己看的東西..... 也得收歛一下囉..................

winter term只餘下一個星期,上星期這是不斷為jc的design工作忙得團團轉。
原來格硬做一些不擅長的工作真的很累,我根本就不是能憑空就想出些甚麼的人。
跟自己的缺點面對面真的是很件令人很低落的事,一些連自己也impress不了的ideas,又怎去impress別人?

2009這一年裏我放得最多時間就是工作。
工作!工作!!我最喜歡的就是工作!!!

真的很奇怪,這一年裏,
往往以為自己做不了的,
原來又會做得到;
(例如拋劍!我真的估唔到原來是work的!
所以我竟然特地叫人來看傾拗化囉...... 就為了看一看我那一下拋劍!
就是明知那些人來看英文劇一定會睡大覺的也騙他們來看..... 嘿)
以為很簡單認為自己應該做得到的,
到頭來卻又做不到。
還是經過這一年才知道,原來我真的太不了解自己。
或者,真的不能再期望世界上有不變的事物,
因為連自己都不自覺地變了。

真讓人搞不懂,到底這世界上有些甚麼還值得相信?

從來以為這間學校真的很大,
但是當想找個地方躲起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沒處可逃。

okay,我承認我到現在還經常loop著自己失敗的「事跡」,
但是沒法子,不知道為甚麼那些影像還會在腦子裹飄出來。

最近我為那件事,還有那段合作的關係找到一個新的答案,
就是原來我不能跟對那件事沒有心做事的人合作。
我是真很會很燥底的。(果然是很在意規則的一型人)
為甚麼他要不看我的e-mail?為甚麼他甚麼都不知道?
就是因為人家沒有心做沒有花神留意嘛!
但是實在不能再期望別人都像我一樣會對所有工作都仆心仆命了,
以為別人會跟你並肩作戰嗎?
說我樂觀還不如說我天真。
別再認為身邊每個人都是好人了。
只有我這個白痴才會認為世界是美好的。

雖然,到現在這一刻,我仍然確信「我的世界是美好的。」
(嘩怎麼忽然卻變成了有點像自閉?!)

或者我最介意的是因為那件事而終於被看低一線。
即使是身邊的同學。
甚或,會否覺得我升錯了班?

求仁得仁了吧?先前還老是說自己做不到不想做呀甚麼的。
現在多麼想能瀟灑的說一句"I don't fuxking care!"

事到如今,也只好「繼續期待」吧。
這是真心的。
只是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所措的,還有是面對那些這一年幫了的不少的人,
特別是那些看見我面對著如此大件事的,還不斷安慰我說沒事沒事的人。
上帝把門關掉了,果然會打開一隻窗子。
一切就是這麼神奇。

是真的,下一次真的不能再輸。我怕誰也面對不了。
可是我憑甚麼能說下次下次,就是勝利那一次?

這一年,還真是..... 咳咳........ 眼淺了不少。
Lyric theatre這地方真令人又愛又恨。
以前演戲演得不好,可能就是缺少了人生經驗。
起碼,還沒經歷過真正的、徹底的失敗。
(那為何要今年來經歷呢?唉)






*其實這篇entry於上個月尾已經寫了個大概。
然後斷斷續續地東補一句西補一句,直至今天才有時間fine tune。
雖然說是寫給自己看的,卻一點也不馬虎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