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連續通頂大串燒

* 忽然,我好想寫下來:我今天沒rehearsal要跟,我今天day-off!!!

* 但我連續通了三晚頂,看起來像一隻鬼

* 可樂是通頂時最好的朋友

* 唉,時間永遠不夠用,白天上課跟show開會,只有半夜才有時間做自己的功課

* 雖然,我又真的在半夜三更才能夠最專心做功課喎

* 而且,永遠在due date前一晚才有靈感

* 星期日晚上,幹的是civil time-line和design寫300字first impression的功課

* 星期日白天在忙甚麼?忙休息囉

* 星期一半夜,跟嫻姐與工聯會民建聯博鬥到清晨5時

* 政治這回事真的不能臨急抱腳仔囉,看了一整晚的資料還是零個明白

* 於是決定present時照讀算了

* 點知當天下午tutor忽然有急事,cancel class了

* 頂。

* 星期二晚上忙寫community arts的essay

* 十一時多才離開學校

* 最精彩的是,走到出修頓才發現把用來寫essay的手抄notes漏了在學校

* 有兩秒猶豫,落雨喎不如算啦不要拿啦

* 勤力小天使勝出了

* 但是一邊走回去的時候,除了想哭和想殺人之外沒有別的感覺

* 又越過高山又越過谷地取回的notes,最後卻沒怎麼用到...

* 當晚竟寫了千六字的中文,記憶中我好像沒試過用中文寫essay

* 其實真的還有好多東西想寫,不過已經很累,沒精神組織

* 所以你看你看這裏的entries不知道由何時開始竟全部變成了point form!

* 今天沒rehearsal!但最刺激的是番0900-1800不停上課

* 中文課真有如黑洞,時候並不是過得一般的慢

* 有同學看見我在寫twitter。她問我平時會寫些甚麼

* 我答橫掂我又不是蒼井甚麼空的,寫給自己看的便想到甚麼就寫甚麼囉

* 七時便步出學校

* 襯自己眼訓得迷迷糊糊的時候,乘機提早去買了一件驚遲下無時間去買的東西

* 請讚我是不臨急抱腳仔的好孩子!

* 我最後要說的是,我一邊打這篇entry的時候,我家小弟的女友正躺在離我不遠的梳化做面膜和玩手指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