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眼圈「碌碌」,緊緻滿足

人家常說日夜顛倒會使皮膚加快衰老,更直接使水份流失,膚色暗啞,鬆馳失去彈性云云。
大家或者不知道,我們做劇場的人有一組四位數字常掛在口邊:「0923」。你猜這四位數字是甚麼意思呢?密碼?不對;生日日期?不對;日薪?也不對。

答案是,這是我們的工作時間!
如果以上的徵狀是形容日夜顛倒的人的話,那麼,像我這些根本日夜都在工作的人的皮膚,又能夠怎樣形容呢?唉。

還是學生的我,這一年來的工作時間更是超過以上提過的所謂「0923」。除了要忙跟rehearsals之外,更因為有一大堆paperworks在等著我完成,只能留下12時過後才有時間做自己的功課,連續好多天待到半夜三時才上床睡覺也不足為奇。如果再加上月事打擾,幾乎每次照鏡也會感嘆連連...同時亦因為這陣子手上有套話劇快要上演,繁忙的工作根本在挑戰疲累的極限嘛,眼袋也快要掉到下巴去了...

非常感謝Meling代表RoC適時送來了兩件新上市的新品!
RoC Complete Lift Lifting Flash- Serum跟Complete Lift Upgrade Lifting Eye Roll-On

記得上年曾經跟大家分享過這個品牌的好東西;轉眼間原來這品牌已經在香港launch了差不多一年了。而這次的,則是加入了獨家專利科技Lift&fix™的新配方升級版。

這是Complete Lift Lifting Flash- Serum (活膚緊緻提升精華)。
用法:只按一下,份量已經足夠讓塗勻全臉。
說明書上寫著這個能夠使皮膚有立即緊緻的效果,但我卻更愛把這個塗上臉那種立即像充了電似的感覺。
而且這個精華素質地超級清爽,皮膚很快就自行吸收,一點也不會「立痴痴」,也不阻塞毛孔。
到底吸收可以有多快呢?
就是我習慣臨睡前把這個塗在全臉,然後站起來關燈,當我再把臉親在枕頭上的時候,臉上的精華已經溜進皮膚裏去了!

這是Complete Lift Upgrade Lifting Eye Roll-On(緊緻提升眼部按摩筆)。
用法:把這東西圍著眼睛周圍打圈碌碌碌。
這個新設計把上回那個膠珠換成了鋼珠,塗上眼睛的時候冰涼涼的超級舒服!如果不怕太貪心的話我一定會用這個碌碌按摩眼睛按摩個十五鐘才停手!用這東西的十多秒簡直是給我一整天努力工作的眼睛的最佳慰籍啊!

塗上後約半分鐘,眼睛四圍有一點點刺熱的感覺,就像是這個精華在幫我攻打眼睛下的黑色素一樣!加油啊gogogo!雖然我知道眼袋這回事呢,是日積月累地又戴con又狂看電腦螢光幕也不去睡覺形成的,我也知道不會一下子就能夠完全踢走的啦...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碌碌碌進行這項「希望工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