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生日sms之謎

話說早兩個星期
我那部有如月光寶盒的粉紅色閃令令panasonic電話終於壽終正寢
現在正"用住先"那部代替品是不知道在家裏哪個角落找到的頹舊電話
由於所有電話號碼都存在那月光寶盒裏
所以現在我每次需要動用電話簿功能
必須先換卡到月光寶盒找出號碼再換卡到頹電話才可以打得出

上星期生日那天
收到幾個祝福的sms
(今年還是facebook留意比較多)
可悲的是
除了有兩個我"估到"是誰之外
其他幾個由於沒store電話號碼的關係
我根本不知道是誰send出的囉

今晚終於有閒情
(緊記是有閒情而不是有時間)
要把那三個sms之謎解開

先把那幾個電話號碼找下
再換卡
極速撥號再極速收線
只為load那名字出來

謎底終於解開!!
原來把我肉麻地稱作小寶貝的是sonny;
返學見到"世界愛滋病日"先記得我生日的是mell;
祝我快d響apa識到靚仔的是louis!!


哈哈哈
謝謝大家啊

(我也好想快d換部正常一點的電話..........唉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