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聖誕聚會

每逢到聖誕節
總是一個大好的籍口約gathering

在剛過去的聖誕period
我一口氣連續join了三個gatherings.............!!

24號平安夜約了宣基時期的pigyan跟晶姐,晶姐的男友
還有嘉明和龜爺
一起到將軍澳打邊爐
其實我現在已經絕少到將軍澳啦
如果不過因為俾面我相識快十年的好姐妹(笑)
我都實在唔會想再入lee個地方

我跟pigyan和晶姐上次的見面到底是何時呢?
有沒有一年呢?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我實在是太.........忙
真的好難得撞到大家得閒的時間出來打個邊爐啊

那晚我抬著頭望著星空(原來在寶康公園看真的好多星星)
一邊聊著我們當年的白痴行為
還真的有點想念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到斧山道遊水再上pigyan家唱歌的時光

一晚下來抬頭看星
得到的.........................是頸項好痛囉=_="

25號聖誕節正日到ayee家大食會
(wa我第一次到南灣半島呢)
也有一段時間沒跟這群師弟妹一起發瘋啦
這是模仿"珠光寶氣"的大合照.....................................


當晚竟然大家一起看三級dvd
嘩我真的第一次看原來女人的胸可以這麼的大.........................
........嘿..............我也同意很patriarchy...............
(久違了的gender and society..........我真的連"patriarchy"怎麼串也忘了
剛剛我是在yahoo dictionary找的)

26號是新法7a1的gathering
超級成功的有成二十幾個人出席!!
(雖然d食物實在令人太不滿意.............................)
好犀利~~~謝謝catherine跟phoebe的安排

好像好久沒見
但其實又好似唔係好耐
大家都好像沒變啊! (特別是有些人......一出聲就知道跟當年沒兩樣)
噢下次也該輪到我這個班會主席再次出動吧!
去邊度好呢?打邊爐好嗎?還是bbq?

當晚早走的便走寶了
這是我們當晚的宵夜
超勁!!

(further photos這到我的facebook album找吧)

今年一共三次的交換禮物
我分別收到了..........
sm department的:一罐蒜蓉豆豉醬, 一條紙巾(前者帶了回家, 後者立即放到學校locker)
ayee家的:一盒9 in 1的"益智"跳棋(開學後我也會帶回學校locker..........等睇show的時候也有事好做嘛)
7a1的: 一筒瑪莎朱古力消化餅 (嘩超好食, 第二天就被我整個吞噬了)

噢對了
剛剛那張寶麗來似的相片是用software弄的
之前只available for apple users, 而家pc都有啦!
真的超好玩
自戀的我當然要找自己的照片來試一下

嘩這張相變得很有型呢!
變得更有古典味!(除了有點發青光之外)


色調也有點改變


不過呢, 就有個缺點
就是把那個寶麗來框框加上之後
會把那相片的邊位給裁剪掉
大家可以用這張對比一下上面的original
右邊marginal位的mk豪, 還有左邊的bella各k仔被"完美的"cut掉了


至於今年的總結
等我有興致時再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