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蛀米大蟲的寒假


yo! happy 2009!
新年快樂!
哈皮扭耳呀!!

如是者
一年內我最喜歡的12月便過去了

最後
還是只有遠在uk的mimi收到我親手寫的聖誕卡
其他沒收到的..........好明顯是因為我懶
嘿嘿下年不如去印一大堆我的簽名照去派街坊當聖誕卡算了真的光想想就覺得好興奮

由上星期一便開始了期待已久的漫長夢幻假期
嘩嘩足足兩個星期不用回學校做任何事的大假啊
很難得的除了上一篇entry寫的出席大小gathering之外
其餘時候都留在家裏吃吃睡睡
就真的在不斷的吃和不斷的睡
天天下午三時才起床
便煮個麵一邊吃一邊上網
玩facebook的pet society..............
由於日子有功, "升le"速度超快的說
一星期內連升二十級!
我更曾試過一日內連升3級啊犀利嗎?
(這是我快要變宅女的最佳證明才對吧...........)

除了不斷的在pet society
還在msn裏跟mimi"網上window shopping"
在瀏覽普uk的shopping website
嘩那邊的crazy sale真的不是蓋的
衣飾全都超級漂亮而家超便宜!!
真的好喜歡這連身裙丫...........!!!!!!
可惜網上status已說我的size全斷碼了唉呀...

你估這對tinkerbell耳環在uk賣多少錢呢?

竟然是£24.47囉變態!! (溫馨提示: £1=HKD$12)
你知道這對耳環早前放在On pedder賣多少錢嗎??
HKD$9xx呀大佬!!!
仲要推出不久便賣光了真的好痴線

除了不斷上網外
就是不斷的吃
唉家中的乾糧小食被我全吃光了還不罷休
更要特意落街買排裝朱古力回家邊看書邊吃
一排吉百利我真的可以獨自在一天內吃完
根本全屋就只有我這麼無聊又不事生產

說起我家樓下
真的好慘, 有幾間店舖近排都關門大吉了
包括莎莎(唉呀還記得暑假的時候我蹲在那裏一小時選洗面奶)
還有我間仙跡岩丫..........!!!!!!! (嗚啊那麼我下次在慈雲山該去哪兒吃飯呢? 我家樓下的雞翼麵線跟蘋果紅茶加椰果是我的一號餐單啊真的好灰............)
哎呀千執萬執都請緊記不要執走我間三聯..........................

今天就是為了看叱吒直播而下午三點鐘爬起床
噢方大同拿了好多獎耶真好
但是為什麼人家唱love song時竟要播廣告?!?!?!?!?!!
實在太過份啦竟然阻住我聽方大同!!!!!
仲有連農夫唱歌果陣又係廣告囉有無搞錯?!?!?!
哼哼哼阻我聽歌者死!!!!!!!!
搞到我又要半夜睇多次重播.....!!! (即係雖然我都唔會咁早訓)

昨天跟fion和她的朋友遊船河倒數
衣著單薄的我好彩沒冷斃
(哼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匣件一年只穿三兩次的樽領襯衣
為何次次不想要那件衣服老是走出來
想要的時候偏偏不知死到哪裡去的呢?)
船上的人都很nice啊
特別是那兩個漂亮的鬼妹

戴白色帽子的那位是住在香港的poly u讀fashion design學生!!
這位女生超勁的, 唔止識fashion, 仲識跳舞同埋學過drama!!!
我們的對話內容大都是ballet musical opera (看我多有修養)
我邀請了她來我們學校三月的open day啊

站在白色帽子隔鄰的女生amy是她在澳洲最好的朋友
專誠從澳洲過來十五天
來探望這位沒見六個月的好友
wa真的超好啊!!
有兒時的好友專誠遠方來找她
再冷的冬天也不怕了
(但我想說這兩個鬼妹是全場穿得最少的兩個囉!
不過人家超瘦身材超好.............我這些肥妹只有乾羨慕的份兒
若果我也這麼瘦的話我真是不介意行性感的喎.......!! 囧)

不過最樣衰的是由於我的英文實在有點太爛...................
所以人家說的不是每句也聽得懂.......................也只是盡量的說我想說的
真的好樣衰啊........... =_="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
在2009我一定得努力練習講英文!! 嗨!!!!!

明天約了"西武之友"的兩位美女
其實這次聚會約了很久
由十一月我還在跟drama 1的時候已經開始約
終於約得到聽日真係好感動
但明明我約了一點
為何現在是早上六點我仍在打blo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聽埋講座先走
alreadly at nite 11 點 la help
之後都覺得 waste my time
唔應該仲要 "俾面" 個所謂的 "朋友"

Anonymous said...

I also hope you can visit me too,baby~so we can go crazy shopping together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