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White Love (Christmas Standard)

wowowowowowoowoooo
搞左幾個鐘頭
計埋搵碟,搵唔到隻碟到上網搵,
搵唔到再搞一大輪先download到
終於完成upload首聖誕歌喇!! :D
***************************
帶我到
無盡雲彩彼端
請不要鬆手

從仲冬星座翩然而降的白色愛情
堆積在胸口
渲染了心靈 化為淚水
不同於友伴 每當透過正弦月呼喚
我就能變得更堅強
儘管分隔兩地 卻是永遠一體的

緊緊地 不管什麼時候 都抓緊我
沒有電話的夜裡 雖然逞強
其實還是 I miss you...

現在 我想用無限星光般
滿心滿懷的愛
包圍你
天使恩賜的相遇
貫穿那片天空
永遠光輝動人

白色嘆息模糊了玻璃輝映的燈飾
太過快樂
反而對明天充滿不安 想哭
祈求
新的記事本上有好多你的名字
因為有下次的約定 才讓我得以活下去
雪融後 春天即將來臨
希望對我而言
已如透過樹影的光般溫朡

儘管如星光無常的生命般
受挫
仍將持續愛你
為了不讓眼前的這份幸福
有一天如虛幻的雪花般消失

"我愛你... 擁抱我..."

帶我到
無盡雲彩彼端
請不要鬆手

天使恩賜的相遇
不管是什麼奇蹟
上帝啊!看護著我
我會永遠珍惜
這份剛誕生的愛情
願生命為你而延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