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跟自己發勞騷

其實, 我也不想這樣.

由頭到尾, 由一開始知道獲分配這工作的時候, 已經覺得這會是一個很好玩show的.
即使到現在這刻, 我仍然這樣深信, 這會是一個很好玩的show.

有時我不是想去特別針對人, 她的副業與我無關.

而且上年也算合作過, 也順利on show吧. 跟這個組合再次合作, 其實我一開始的時候還滿期待的.
可是, 這個人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 到現時來說, 我甚至懷疑她有沒有尊重過她還有攻讀的專業, mark floor的時候那gaffer tape的尾部約30cm永遠也是飛了出街, 落一個小小的T字mark也草草的懶理它在地上歪七扭八, 連rehearsal需要的platform也只認為我可以一個人把1m x 1.8m的staircase由carpentry推上studio 9所以她不用蒲頭. dsm是有責任去take care rehearsal, 但作為sm也真的可以完全不過問?

不要告訴我"話晒佢都係師姐"之類的話, 讓我去尊重去信服的原因永遠不可能只因為"她是師姐". 她有沒有履行"師姐"的責任? 她yo我那份paper work的aligment的時候, 她真的懂得處理這些aligment嗎? 如果真的是她親手幫我執的, 她才不會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把第一頁最尾跟第二頁最頭的那兩個位調換位置. 她還有資格告訴我"aligment是很重要的"這句話嗎? 還要用那些難頂的語氣, 差點沒用手指督你個頭的那種語氣, subtext是"你為什麼這麼豬"的語氣?
到底她可曾尊重過她這手上的工作? 她到底有沒有把這件事上心? 她有沒有用腦想過到底這件事將會怎樣發生? 為什麼到最後一次入台前開會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她們於上年曾經上課學到了做event的話要有"action plan"? 為何她從沒花過心神去plan過?

若果這不是asm入學以來的第一個show, 不是態度良好, 不是主動關心進度的話, 不是擔心她完全學不到東西的話, 我是不會幫她"湊女"的. 喂這是asm喎, 不是"adsm"喎. 照顧她的責任會是我的嗎? 上年我也曾被dsm照顧過才怪. 才不會由一個dsm去教asm怎樣行去pm office還有怎樣借影印卡.

當然, 令我不高興的最大原因, 還是為什麼我會這麼豬
如果我夠醒目的話, 或者會一早知道好是不會靠得住的
造件事不會弄至如斯田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