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其實

其實, 不是一早說好了要學曉退一步的嗎?
為何又在鑽牛角尖呢?
向好那邊想不是好過一點嗎?
為甚麼總要想到陰暗那邊去呢?

其實, 我好像不見了吹水的能力
那篇production concept的sem end"essay"我寫得好辛苦啊...

其實, 我真的好想繼續過些懶散的生活耶
不想工作不想工作不想工作
這幾星期快點過去好嗎??

其實, 我還沒看完蘇菲呀!!
下星期怎麼寫讀書報告?
還是不要太快過去................

其實, 我這個sem的gpa
會過3嗎?
一定凍過水.........................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