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原來

原來我真的辦不到.
方才在msn status打了一句"收拾心情, 重新上路"
一離開了電腦桌, 便立即覺得這根本是在說騙自己的話.
心情根本收拾不了, 再上路的話也是被格硬拉住走罷了.
雖然, 我覺得一個星期的頹廢已經足夠.
但是, 我真的辦不到.

原來笑這回事, 真的不是必然懂的.
今天中午, 終於嘗到了"皮笑肉不笑"的感覺.
我根本就不想笑嘛.....
但是那個時候, 除了笑, 我的臉上還可以有甚麼表情呢?
樂觀真的是一件好事嗎? 這一次我就是徹底地敗在樂觀手上.
唉, 還是不要再說下去
我又在胡思亂想.

原來我介意的, 還不是別人的閒言
是我根本還沒接受自己當不好一個dsm.
說來, 進apa前的所有training和培養的artistic sense,
就是用來當dsm的籌碼.
真的想像不了我連dsm也做不了的話, 我該怎麼辦?
而且愈做上去需要愈主動, 我真的做到"主動"這回事嗎?

原來, 這個世界真的沒有永遠.
我以後也不會再問別人為何變了,
因為, 連我自己都會變.

原來, 我還想站在原地多一會.
公主還未準備好向前走的動力.
她知道自己會沒事的, 只需要多給她一點時間.
因為, 餘下的路只有能靠她自己一個人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