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康復進行中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很同意令宜同學(?)所寫的,心情欠佳時特別需要打blog
有時忽然很心灰很鬱悶,真的不知道該跟誰說

雖然我知道有人的確會肯聽我說話,
但是我之前實在打擾得別人夠多了
而且人家真的沒有義務花時間在我身上,聽我發泄之餘
還要接收我的負能量,任性和孩子氣
所以我還是在這裏寫給自已看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原來還會有朋友上來這裏看的
畢竟早前我也忙得將這裏荒廢了
有好幾篇entries也只寫得一半
所以忽然心血來潮上來的人應該被前幾篇entries給嚇親吧?

說來我今天的狀態也算是康復中了
起碼沒那麼容易就累,過馬路的時候會懂得睇車
所以,請大家也不用擔心我

或者再休息一段時間,我就會像沒事發生過一樣
然後會覺得這幾篇entries很礙眼,之後乾脆把它們hide起來
畢竟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也很希望那個慬得打從心底裏笑出來,
覺得世界仍是很美好的自己快點回來
因為頹廢得久了我也會覺得自己好麻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