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電話

剛才
因為烏龍
以為自己又弄丟了電話

東找西找
弄得滿頭大汗
因為我這個電話
真的不能弄丟

首先當然是因為我太窮...........買不起新電話...........
二來在apa的生活, 沒有電話實在活不下去.......................
三來是這個陪伴我兩年多的電話
已經儲存了這段日子裏太多的情感和回憶
有些值得珍惜的, 是因為故事未完
也有些值得珍惜的, 是因為一去不返

看來
我也應該用些折衷的辦法
例如買個新電話
把現有這個留在家裏便不怕會失掉了


不是說過我很窮嗎?

還是買個大大的電話繩扣住它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