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遙遠之街道

響出發之前
我想講既係
我真係超眼訓!!!!!!!!!!!!
無理由咁大手筆走去搭cx, 一上機就訓訓完就落機架?


大家聽到既background music (聽唔到就自己roll落去按play啦下)
係百變小櫻劇場版一既主題曲
故事講佢地一行人黎香港
好有旅行既感覺
出發前要聽!


非常喜歡的那首歌,
在殘舊的錄音帶之中,
一點兒的損耗,
褪了色的題目,
哭泣在黑夜而將天明之時。

就算這樣,
今日又一起來到的夏天之風。
慣了的日子 中的片段裏,
孤獨感竟不經意浮湧出來。

乘自行車 到哪裏亦可
風中快速飛馳,使我不會忘記。

La La La La 唱歌吧,
舉頭看天空。
La La La La It's my life,
向前方進發吧。
(憑)我的力量 前進至市內盡頭的道路。

沒盡頭路的十字路口 使人感到迷惑,
不管像水流匯合 還是被追趕要超越,
到現在也生存。

不管遇到挫折,還是能給承認,
長成了大人以後,亦不會忘記。

La La La La 唱歌吧,
舉頭看天空。
La La La La It's my life
向前方進發吧。

有我(而存在)那些東西,要持自信啊。
在成長的街道中, 夢見了挫節之時, 
想起了像那首歌一般, 
在這刻要向前方 踏出去。

La La La La 唱歌吧,
舉頭看天空。
La La La La It's my life,
向前方進發吧。
La La La La 唱歌吧,舉頭看天空。
La La La La  It's my life,
向前方進發吧。
(憑)我的力量 前進至市內盡頭的道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