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有關失去

我知道
其實有好多好友仍然很錫candy

但係人類總是犯賤的
明明有很大個森林在身後都可以看不見
只懂得把心思灌注在一棵不開花的樹上

有一位小兄弟
數上來, 我跟他認識了差不多六年了吧
即使我們的興趣大相徑庭
我一向都特別珍惜跟他的友誼
我們基本上是沒有common friend的
如果是但一個死掉了
另一個大概也沒辦法知道

可是忽然有一天
他開始不理會我了
到底是甚麼原因呢?其實我真的好想搞清楚
真的因為我的patpat太大霸佔了他的座位嗎?
還是我睡覺時扯鼻寒了?
難道..........
他不會認為我看上他了吧?!?!
喂呀..........雖然我只是年長兩個月罷了
可是.........
我相信我不會看上一個比我家小弟更像我弟弟的男人.......................啦

喂!
那位跟我的名字有五份之四都是一樣英文字母的仁兄!
(另外那五份之一......是空格)
你真的不打算再蒲頭嗎?
我除了欠你錢之外
別忘了你有本字典仍在我手上

還是, 我真的那麼乞你憎
已經不打算拿回所有沾了我指模的東西?

看來
我真的給msn block掉了吧
我才不相信有人會忙得連msn也沒時間online

哼哼哼
你好快響我眼前蒲頭
我要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別害我繼續做甚麼事都專心不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