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回復正常

回到香港第三日
昨日開始已經要重返工作崗位和排戲
一切漸漸回復正常

其他演員已經排戲個多星期我才加入
只有在排戲的時候才可以讓我把瑣事暫時忘掉
其實偶爾做一下沒甚麼壓力的chrous角色也不錯嘛

排戲後整scene的人去了dinner
才剛剛從充滿雞飯的新加坡回來
這晚吃的還是海南雞飯......................

昨晚下的雨很大
甚至比最後一晚在新加坡下的更大 (但風還不夠那晚的吹得兇)
上了火車才知道, 原來掛了紅雨

今天終於記得帶雨傘上街
再不學懂照顧自己的話
將來真的有人會照顧我嗎?

噢今天是星期六, 沒有"衝上雲霄"看耶!!
真沒意思啊......

唯有等待明晚的"大奧"吧 (噢我何時竟變了電視精?!)

喂呀我心情不太舒暢
可唔可以搵人同我去港晶neway唱K食buff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