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下雨

其實
我真的好喜歡下雨

在新加坡最後一晚的那場大雨
很難忘
那時還刮著狂風打著雷閃著電
只有我一個人在走
本想多走一會
但當時的店子大多已經關門
在陌生的街道還是不要太魯莽
唯有乖乖返回酒店
其實沒有雨傘真的沒甚麼大不了

前天又忘了帶傘上街
整天都沒有下雨

昨天仍是把傘子忘了在家
卻一整天都是大驟雨

雖然我平時也會任由雨打
可是當我還以為上天會繼續照顧我的時候
我得到的卻是一個落貓落狗的晚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縛把遮落個袋度..
包你一定唔會唔記得帶遮 :D

小can said...

reply 家駒
係咪好似果d mk仔咁整個鐵鏈連住個銀包同牛仔褲咁呀...?
咁我寧願繼續淋雨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