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倒數4天

run through
看見演員們asm們甚至整team人都很乖
真的好安慰

值得一讚的是演員的concentration
我跟了立心報仇的sonny一同在props裏耍了花樣
演員們都可以不露出任何馬腳
可見金龍louis都把你們帶得很好

至於vincentsonny cast的表現也令我驚喜
但是可以將那些過期的烏鴉叫聲罐頭都換過嗎?

跟yoshi切生日蛋糕
我被分得人生中最大的一份蛋糕......
食死我
還有再一次重申
那朱古力兔子真的不是我來囉
我都不明白人當兔子它當兔子
為何會那麼樣衰呢?
我比它肯定起碼可愛一百倍

好野明天到elements看色戒
我想到elements一遊好久的啦!
不過我真的沒有idea到底那間starbucks在哪兒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