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who google me?

平時,當我不是使用家裏的電腦上自己blog時,我會yahoo search "candydeprincess",再從xanga那邊的link把自己連到這裏(我總覺得直接在ie那網址bar上打自己blog的address時會留下痕跡,讓不知名是誰的人撞上來甚至login)

今天當我如常上yahoo search自己的時候,我發現在搜尋結果的上方,多了這麼一行字:
相關搜尋: candydeprincess shady xanga, xanga candydeprincess

嗄到底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發生甚麼事呢?
為何萬人迷shady會跟我這個路人丙扯上了關係,還要有人在yahoo search我呢......??!!!

我跟有俊同學的關係只是上年ptm的同組groupmate兼在final performance中有些對手戲而已.即使我們飾演的是情侶,但在戲中沒有任何火熱的行為啦.....

對不起哦,萬人迷shady的admirer(s)請放心.我真的沒有跟你們的偶像有甚麼特殊,或者不可告人親密的關係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