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幾通電話

嘩嘩嘩我剛剛在公司打了一通電話給陳文剛哦! @_@

為的是代我老細告訴他,劇本已經send了去他的e-mail去(我經常要做這些事的,我很懷疑是不是演員與dancers都不會自動check e-mail的嗎?我記得上年薯片告訴我因為工作所以他每天都起碼check三次e-mail的喎)

wa真係好緊張......緊張到完全唔知自己講緊咩......
總之就講野講到一片混亂......d次序錯晒......
(lee個時候肥聰一定會話: cherrrr打俾陳文剛有咩大不了o者?!)

其實我想同佢講......我係你粉絲黎架架架!! ^o^


之前都為了傳話撥過幾次電話給鼎鼎大名的set designer曾文通先生.初時我真的以為這位曾大師是個阿叔來的.但上星期日晚跟他碰面才發現,原來他還很後生啊......

跟我公司合作的設計師們,都很nice.

我當初做這份工的時候,完全不知道原來我工作的一部份是要跟許多久仰大名的劇場人作聯絡.
這對我來說都算是一個bonus啦~~~


今天下午我正打算來個補眠的時候,ied drama society的P還是甚麼的打電話來找我,為的是問我們可否借個位置讓他們擺放ap的leaflets.
於是,我跟這位素未謀面的女生竟然吹了15分鐘的水,從"喂我都識人響ied讀幼兒教育喎"講到drama society的貧窮問題.
我們都同意大專drmsoc搞performance是一件很燒錢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