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凌晨一時十分
我想做的事情竟然是放棄
說真的
我沒想過我會有想放棄的一天

有d野未必一開始就係錯
只不過事到如今
堅持落去又是否有意思?

人家告訴我因為這次終於把我看清的時候
我又何嘗不是現在才將別人看透?

今次
我輸了
輸得很慘
還把我一直的信念都輸掉了

咁善良做咩o者?
人地當你狗肺咋!

我投降啦喂
個game係咪可以完啦?


現在是二時零九分

冷靜下來了
便會覺得沒甚麼大不了

我應付得來的
有甚麼大場面我未見過?

現在是二時三十八分

人類這種動物不能縱
你給他們一,他們會希望你繼續付出二三四和五

還有人類只會看見你高調地擺在他們眼前的東西
他們看不見的
就代表你沒有做

根本沒有甚麼公平與不公平嘛
所有事,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明白就okay
沒問題的

我知道我應該怎樣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