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一爆七二 衫衫衫

都說我有一個很壞的壞習慣

就是每逢季尾,當我走進sale/futher sale/final sale的店子

我看中的

往往是new arrivals...!!!

於是,次次買親d衫番黎

根本無特價勁唔抵之餘

仲要keep響個袋入面不見天日

擺番一頭半個月先拎得出黎著 =_="


以下就係今年一日未夠熱

一日都唔著得既......

到底要等到何月何日呢下?



這件都比其他幾件優勝,因為我的而且確是從特賣區以特價的價錢撿回來的. 但是,這件短外套其實很薄啦,我也不喜歡穿樽領(對,會焗親我咪咪嘛)可是打從它是new arrival的時候我已經看上了,只是價錢不太值得,因為可穿性不高.只是覺得它白雪雪的,有點點chanel的味道(........??!!).而且減價才400塊,還要難得一見的size2啊!都睇左咁耐咯,每次進bnb都要看它一眼.既然這麼喜歡,便買囉!如果不買的話我一定會後悔!(都說不知道要怎樣穿上街,會後悔個甚麼呢?)
買它回來後,時至今日,我仍然不知道其實應該怎麼襯.......


都說我對西裝褸的迷戀程度,已經迷戀得達至要買一件回來自己穿了.
雖然影得不太清楚,這是一件中袖西裝外套來的.穿上身可是好型好修腰的哦!
但有一個point要mention的是,我穿上這個之後,其實是扣不到鈕的......!!
(看我真的迷戀得有點病態了......)
(快點起碼瘦一圈啦!瘦到一圈的話應該可以扣到鈕的啦!)



這件(又是)白色長恤衫,是用來襯背心短褲子加brikenstock的.上年看日本雜誌,有件earth music & technology跟這個好似樣.我在it看到那一件的實物,可是size不怎麼合身.想不到一年後bnb竟然會有差不多長相的.
(果然天下文章一大抄)










這是一件普通的黑色tee,很修身的cutting,單穿或者用作襯衫都很好看.這個買的時候有點白痴,就是我忘了我有位組女是mango的salesgirl,買正價貨品可以打七折的呀!
噢算了,橫掂$129之嘛!哈哈哈哈......7折都唔係平好多o者!!(這人又在扮豪客)


人愈肥,愈明白cutting的重要
當你看見自己穿上一件cutting漂亮的衫時
你便會一邊驚叫:"噢我的腰啊~~~~~"
一邊乖乖的付錢帶它回家
其實一件cutting好的黑色背心在夏天是一件好緊要的事啊!
所以,斥資買下這個,是值得的!
(不過那個心心扣針,我才不會像那件display般扣在心口那個結上面囉)



唔駛講,shocking pink,無理由唔買o者?

(不過我覺得自己準是瘋了,我才會捨得用$200....去買一條legging......

我打算將它穿上十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