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拜拜奧運

原本定於今日既"小新睇戲團"告吹了
(怎麼這兩次的活動都搞不成呀................??)
今日訓到成3點先起身
睇睇電視, 食下野, 上下網
然後落街買野

其實嘛.......洗澡之後我只懂得用大毛巾抹身
但是呢, 果陣我在吉之島買那條, 不是太巨型, 但也方便我抹身的大毛巾
在我上年去澳門的時候
因為順手放了在衣櫃裏忘了拿便沒了
而之前去旅行時帶去的的大可樂毛巾
太巨型不適合背去camp之餘
佢仲要是甩--色--的...!!!
事緣那次洗澡之後便順手把毛巾丟在床上
誰知我把毛巾拿起之後
床上竟有"一忽一忽"的黑色染了上去!!

真是免得了都不再想用那條毛巾................
於是
便到街市買一條"正常"一點的
原來一條不太大也不太小的普通浴巾
也要二十塊啊
真的好貴..................
(如果我沒那麼手緊的話我一定會把百佳那條$50的鴨子大毛巾買走!!哼哼哼)


另外一項更重要的
是我的洗臉露用光了!!
甚至用那個"開心大發現"教的fingfingfing方法
也是一滴都擠不出來!! 囧
由於這個月太窮
原本其實有想試的品牌
還是下個月再買啦..........

我家樓下開了家莎莎
一大堆不同品牌卻又便宜的奇怪的東西
真的容易會令人培養出"選擇恐懼症"

左手邊的
是從云云品牌中選出來的"優勝者"
無他的
純粹是因為價錢reasonable
(雖然我的確很窮
但又不敢買$14.5就搞掂的"植物物語"..........)
萬寧也有這個在賣
應該會有點保證而已

右手邊的
wa犀利啦
是Kanebo的肌美精"高保濕滋潤防曬妝前底霜" (嘩好長的名字)
n咁多個功能合一的價錢只是$28!!!
其實我一直也想買防曬的東西, 而且我的妝前底霜也快用光了
見佢咁平
便買來試試吧
剛才塗了一點上手試一下
是半水半奶狀的
好用與否呢
便要等星期三出ocamp後再才能告訴大家囉
(噢
剛剛在yahoo拍賣看到這東西,在賣$50耶!!)

付錢的時候才想起show學生證有5% discount
雖然只平的一個幾毫
都好過無啦

晚上在家看奧運閉幕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雖然沒開幕式的濃厚文化味道
但也是一個歡喜熱鬧的完滿句號
真希望四年後有機會到London去看奧運!!

昨晚收到apa su那邊send來的e-mail
告訴我們今次ocamp的sponsor是700ML的洗頭水同還有270ML護髮素...........!!!
(我組爸說好像是dove的)
嘩那太誇張了吧?! @_@
會不會是一組分一支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