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請給我兩磅陽光

嘩啊好大雨呀家陣
根據前幾日既經驗, 之前果晚落得愈大雨
第二日就會愈好天

今日相約小manman和ceci到會展時裝展混吉去
走在灣仔的橋上
才驚覺好像好久沒出港島了吧

呀又不盡是混吉
因為小manman有所斬獲, 買了一個不錯看的粉紅色小袋子
(其實那袋子有一點點點貴......half price都仲要$300.......
不過千金難買心頭好嘛)

離開會展後搭小輪出尖沙咀吃東西去
真懷念灣景的生活啊
可惜由明年開始灣景centre要摺了

席間提到有人的表妹認為OL這種生物總是優優雅雅衣著光鮮出入冷氣辦公室
可是我絕對是個活生生的人版在推翻這個印象
記得form 7那年暑假我當了三個月的OL,
(在office裏工作的lady都統稱叫OL對不對)
在某大銀行的旺角分行上班
我每朝早老是十萬火急裙拉褲甩
在大匯豐門前那大直路
踢著那對爛鬼紅色高跟鞋拿著袋子高速直衝回公司
那office的冷氣老是壞掉
天花遇著大雨老是漏水
到底這樣子的OL何來高雅大方可言呢?=_="
那表妹看電視太多了吧......

原本打算去吃金水半價壽司的
(這陣子我忽然好想吃三文魚)
可是門口超級炎熱之餘馬路上的大貨車又噴著廢氣
便走回habour city吃和花亭
點知去到才知原來只有七折沒有半價
哎呀是但啦我已餓得快死

勁忍手的吃, 卻已經吃了九十多塊錢
嘩完全不夠喉不痛快囉......!!!

LCX樓下的展銷會好多人
對啊今天是第一天開賣埃瘋!
可是有人計過數加埋月費呀甚麼的
這埃瘋一共要港紙七千多!
"us$199"果然是用來騙小孩的技倆

徒步走到elements
目標其實是h&m和zara
但到最後卻在three sixy跌錢了
嘩那三文魚沙律卷比我的口還大耶
才不到五十塊錢!
比那撞鬼的"x花亭"抵食多了
於是那盒便成了我的晚餐

搭地鐵的時候
ceci竟然巧遇她媽媽
為何可以撞正搭著同一班車仲要同一卡同一度門呢?
這兩母女還真有緣嘛

今晚是martha graham technique的最後一課
楊老師過幾天便要回台灣了
下星期我終於可以重見天日上中午的班
還有開口埋口說的都是廣東話了
真好
我覺得先前頹廢的生活跟我只在黑夜出沒的習性有關
我每天都是見到陽光便睡覺
等到陽光差不多沒有的時候才起床
大概沒甚麼跟太陽玩過遊戲, 人也會變得更灰吧
幸好下星期我終於是要趕回香港時候
跟英國說拜拜
也就是對頹廢說拜拜啦

明天後天也要好天氣呀!
但是幹嘛兩堆人同時都約我到石澳bbq去呢?
又偏偏不是同一日卻是相鄰的星期六日喎
同一個地點已經是搞笑
更要同是bbq
喂大家還嫌早前經常用薯片裹腹的我不夠熱氣嗎?

更重要的是
麻煩m小姐暫且繼續不要來
不過數數日子
又的確遲了好多啦喎.............ummmm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