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不拖不欠

把那msg deleted後
當我忙著把眼淚趕回去時
我也明白到那本字典對他來說
應該再沒任何存在意義吧
好吧那便歸我算了
被遺棄的應該待在一起相親相愛
誰要考translate需要字典的話請揚聲!

這一個月
過得還真快




今天晚上放工後
真的好.肚.餓
誰說一個人不方便掃街?

旺角的夜晚可是很危險的耶
原本打算吃一串沙爹四寶丸使收手了
點知行經八爪魚丸店子又很掛念他們的雞蛋沙律於是便買了四粒來吃吃
呀不如去登打士街睇下有無咩好食
點知又被那間冬甩吸引了過去
真的好久沒吃過冬甩啦
(哎說起這個真的好後悔在malaysia的時候沒試試那間"鄧肯冬甩"[Duncan Doughnut])
來呀一起唱: 冬甩個爸爸~冬甩個爸爸~~~~

仍然未夠喉
(又)走到麥記買了黑椒漢堡細薯條還有古古力新地上小巴食

我都覺得今日食得比較痴線
一於化悲憤為食量
把一切不快吃進肚裏去
明早起床又是一條好漢

回到家
我媽又著我喝躺在雪櫃好幾天的冬瓜甚麼水
可以去濕清熱氣減肥去水腫云云
乜得咩都關減肥事.....?! =_="

No comments: